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一份保障一份爱——客户罹患乳腺癌,福州国寿速赔32万余元

2019-09-18 16:1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身故申请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家属在提交完全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32万余元,让沉浸于悲痛中的家人得到一丝丝慰藉。

每当想起自己的母亲,兰女士总是忍不住落泪。兰女士说:“妈妈的一生都奋斗在手术台上,救死扶伤是她的天职,老天却带走了她宝贵的生命……”。原来,2019年8月23日,兰女士的母亲涂女士因晚期乳腺癌离开了这个世界。

1997年11月24日,涂女士考虑自己一个人拉扯女儿长大不容易,为自己购买一份养老保险。2016年8月又为自己购买一份《国寿鑫福一生两全保险(分红型)》。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接到客户家属理赔申请后,立即核实处理,及时向涂女士的女儿给付保险金32万余元。

命运的安排往往出乎意料,疾病谁也无法预测。当不幸发生的时候,谁也不希望成为家人的负担。“如果爱,请深爱”,保险让生者拥有强大的力量保障家人的生活,让逝者家人走出悲痛走向重生。(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