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19 10:21: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9月17日、18日,为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有序开展,提升宣传服务月的活动效果,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扎实开展多项宣传活动。

9月17日,泉州国寿参与由泉州市银行业协会、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泉州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工会协办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倡导依法理性维权。现场发送宣传材料500多份,为学生及教职工宣传金融知识、扫黑除恶、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

9月18日,泉州国寿在《泉州广播电视报》报头宣传“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主题,引导市民积极关注和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孙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