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如火如荼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20 16:4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持续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有序开展,提升宣传服务月的活动效果,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9月16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召开机关员工大早会。在大早会上由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客服中心做了《2019金融知识普及》的宣导。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和机关部门员工共计105人参加。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线上诚信保险有奖问答”活动,通过线上答题抽话费红包的互动学习方式,员工不仅学到金融知识,而且提升自己的金融素养。

为了提升宣传教育的针对性,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采取“金融知识进社区和金融知识进企业”的形式,结合现场线上问答和线上有奖问答的形式,增强现场气氛和互动效果。9月11日,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走进闽清县第二附属小学宣传金融知识。9月12日中国人寿永泰支公司参加当地中国人民银行组织的大型现场宣传活动。9月17日,中国人寿城区理财中心在世贸外滩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各家营业单位都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此次活动宣传,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向客户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接待客户数约2000人次,较好地展现了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的社会公众形象,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后续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农村等区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