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因病离世,保险守护爱——客户罹患再障,福州国寿速赔14.9万

2019-09-20 16:48: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受理了一起疾病身故申请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家属在提交完全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14.9万元,让原本不幸的家庭看到新的希望。

客户刘女士保险意识较强。在1998年9月24日就为自己购买一份《鸿寿养老金保险(97版)》,2000年11月30日,考虑以后年纪越来越大,不想成为孩子的负担,又为自己购买一份《康宁终身保险》。疾病总是猝不及防。2019年年初,刘女士感觉自己身体越来越虚弱,脸色越来越苍白,来到福建医科大学协和医院治疗,不幸被发现自己得了严重的再生障碍性贫血。2019年8月28日,刘女士与世长辞。在整理刘女士的遗物中,刘女士的家人发现压在箱底下的这两份保单。2019年9月,刘女士的家人向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报案。我司核实案情后快速给付刘女士的家人14.9万元的身故理赔金。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多少句我爱你,都不如一份保险压箱底。(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