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客户突患甲状腺癌,福州国寿速赔12万元

2019-09-23 13:2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受理了一起重大疾病申请案件。据了解,被保险人在提交完全的理赔资料后快速获赔12万元,让原本不幸的家庭看到希望。

“如果没有认识阿福,我的生活将会变得很糟。”客户林女士感慨道。原来中国人寿业务员阿福是林女士的老邻居。两人认识将近20年。2016年6月,阿福推荐林女士一家人购买中国人寿的康宁终身保险,全家人都得到一份重疾保障。意外总是来得太突然。一转眼,3年过去了。2019年3月,林女士在一次体检中被发现甲状腺癌。好在阿福三年前的建议,林女士快速获得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给付的12万元的重大疾病理赔金。

家庭生活总是充满着未知的变数,当疾病不幸发生降临时,是一份保障伸出了援助之手,守护生的希望和未来的美好。(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