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三明中支开展7.8保险宣传日“进机关”宣传活动

2020-07-08 16:44: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2020年是第八个“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积极倡导“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7.8保险主题理念,展示保险行业践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中国太保寿险三明中支联合梅列区徐碧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日期间,中国太保寿险三明中支在梅列区徐碧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窗口及服务对象休闲等候区摆放展架,并借助该机构内部宣传平台,滚动播放“何为重大疾病保险”、“医疗保险的定义和分类”等“7.8全国保险宣传日”公益宣传片。普及保险知识理念,宣传公司服务举措,积极引导机关工作人员及到机关服务窗口办理事项的民众正确认识保险,增强风险及保险意识,树立科学的保险消费理念。

通过公司开展的7.8保险宣传日“五进入”之“进机关”宣传活动,深入推广保险理念,积极传播保险正能量,增强机关单位职员及群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保险品牌传播力。(图/文 中国太保寿险三明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