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

2020-09-17 16:27: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9月1日起,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宣传活动。

image.png

为有效推进相关宣传活动,公司专门成立了由公司经理为组长、经理室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工作小组,挂靠综合部,制定实施活动实施方案,具体负责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公司在办公场所和各营业场所悬挂宣传横幅,并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恶意代理退保,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活动主题宣传口号,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并借助微信朋友圈组织员工及销售伙伴参与“我是金融知识传播者”接力活动,在员工及销售工作群转发真实典型案例,广泛开展活动宣传。

下一步,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将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活动,针对常见的金融安全问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切实组织开展防范非法金融、防范保险销售误导等系列宣传志愿活动,强化与社会公众的互动交流,推动金融保险消费者教育和金融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图/文 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 王雪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