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

2020-09-21 12:18: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 9月16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选择了鼓楼区东街街道大根社区作为宣传点。为了更好地提升宣传效果,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摆放多块宣传展板、现场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及恶意代理退保风险提示宣传单。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材料一边讲解金融知识、普及防范风险意识的工作,大家互相配合,很快吸引到许多市民的围观和咨询。现场市民还提出一些与保险有关的问题,例如“70岁的老年人还可以买大病保险吗”、“买了保险就可以得到赔付吗”,工作人员都耐心地逐一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本次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的意识,让“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实落地。(图/文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 赖林煊、徐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