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 永远忠诚于党——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27 15:5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9月21日,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课上,涵江国寿党支部书记林忠良以“重温入党誓言,永远忠诚于党”为主题,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从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到党的十二大以后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林忠良同志指出各个时期入党誓词文字表述略有不同,却体现了党与时俱进的精神品质,红色精神一脉相承。革命先辈们信念坚定、忍辱负重、舍生取义,践行了自己庄严、神圣的承诺,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共同谱写了一曲又一曲的忠诚壮歌。

课后,党员们在党支部书记林忠良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铿锵誓词,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坚守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们遗志,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收官和开门工作,为推动公司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而不懈奋斗!(文/中国人寿涵江区支公司 张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