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国寿举办“欢乐金秋 情暖客户”户外联谊活动

2020-09-28 10:1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金秋时节,微风送爽,观光步道,景色宜人,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为了更好的走进客户身边,与客户携手相伴,9月15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安市支公司举办了“欢乐金秋 情暖客户”户外联谊活动。

为感恩广大客户对永安国寿多年的支持与信任,同时也让客户朋友感受到中国人寿热忱的服务,此次客户联谊活动永安国寿经过精心的安排和准备,让客户朋友们在繁忙的工作和快节奏的生活中减轻疲劳、舒缓压力、亲近自然。在大湖镇洪云山庄,客户朋友们走进大自然中,席地而坐,欢声笑语,呼吸大自然新鲜空气、涤荡心灵,漫步在花藤下的观光走道,和孩子们嬉戏打闹、享受亲子时光。有人哼起歌谣,有人鼓掌叫好,一派热闹的景象,共同体验乡村美味,乐此不疲。

此次客户联谊活动,客户们玩得非常开心,增进了销售精英和客户之间的了解,同时温馨的服务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同。过去的岁月,感恩客户朋友们的信赖支持,未来的日子,永安国寿必将永持初心散播保障与温暖,国寿与您携手共进。(文/永安国寿 李丽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