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昌国寿开展2020年全国“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0-09-28 10:1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确保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有序开展,提升宣传服务月活动效果,提高宣传活动统一性和有效性。中国人寿顺昌公司根据福建省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部署,宣传活动有序的多方面的进行。

image.png

首先在LED屏幕播放队列进行滚动播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顺昌公司响应中国消费者协会倡议,积极参与凝聚你我力量让消费更温暖活动”。

顺昌国寿柜面公共教育位置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并在显眼位置张贴海报和打击恶意代理退保、金融稳企业保就业等海报。柜面工作人员(含驻店销售伙伴)要熟练掌握活动名称、活动口号. 并向客户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折页、普及保险知识,主动与群众沟通交流,详细解答咨询者提出的承保、理赔和保险产品售后服务等问题。

image.png

顺昌国寿各部门组织全员、销售部门组织销售伙伴通过朋友圈等发布本次宣传月相关宣传材料,通过朋友圈转发共计320人,宣传分发宣传材料136份。

通过此次的有效宣传,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加深了群众对保险产品和优质服务的认知度。(图/文 中国人寿顺昌县支公司  通讯员 黄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