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国寿举办“感恩相伴 同心同行”星级客户答谢活动

2020-10-16 09:54: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丹枫迎秋,瑞菊溢彩。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安市支公司发展的星级客户表达感恩之情,9月24日下午,永安国寿组织举办了“感恩相伴 同心同行”星级客户答谢活动。

此次答谢会邀请了永安国寿二星级以上的VIP客户,活动现场准备了精致的小食和尊享晚宴,环节紧凑,内容丰富。现场不仅对星级客户进行了表彰,为客户送上佳节月饼和节日祝福,同时也安排了保险知识讲座,为客户答疑解惑,帮助客户识别风险。同时,永安国寿还特别开通了星级客户特殊权益,二星级以上客户可以享受95519呼叫中心优先服务通道、柜面VIP专属接待室和优先服务、核保优先通道、理赔专属上门等一系列权益,三星级以上客户还能尊享公司健康体检、健康管家服务包等特别关怀权益。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永安国寿的服务水平,为星级客户提供了新颖的服务体验,嘉宾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答谢会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永安国寿感谢和我们一同走过的客户朋友,也必将爱与责任送给千家万户。

感恩一路相伴,我们同心同行。(文/永安国寿 李丽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