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国寿开展销售人员诚信教育宣导会

2020-10-19 13:3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销售人员的诚信合规经营,在销售队伍中营造“立诚·守信·感恩·致成”的诚信文化,促进诚信文化与风险管控、业务发展的有机统一,中国人寿建瓯市支公司于10月14日组织营销发展部、收展发展部、机构业务部举办“诚信保险护万家,诚信销售我为先”为主题的销售人员诚信教育宣导会。

会上,黄恩平经理为销售人员详细宣导保险行业负面行为之《阻碍客户如实告知篇》《欺骗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篇》等内容,黄恩平在会上重点强调销售人员阻碍投保人履行如实告知义务、或者诱导、放任其不履行如实告知义务,将带来的系列严重后果,并要求每一位销售人员秉承认真负责态度,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从内心培养诚信为本的销售意识,确保诚信文化建设和公司业务发展两不误,促使公司业务健康发展。

随后,组织销售渠道在“诚信保险护万家 诚信销售我为先”主题横幅上签名。并进行庄严宣誓:诚信最光荣,诚信我为先……铮铮誓言铭记在心,合规经营从我做起,人人争当诚信标兵。

通过本次的宣导活动,进一步提升销售人员的诚信合规意识,牢固树立“合规就是底线、越线就是风险”、“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的理念。(图/文 中国人寿建瓯市支公司 通讯员  张建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