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持续开展服务礼仪演练活动

2020-10-21 16:14: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古语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进一步提升柜员素质及服务技能,增强柜员自身修养和服务意识,树立公司品牌形象,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利用晨夕会组织柜员开展服务礼仪演练活动。

首先,由柜面经理为全体柜员解读《柜面服务明查暗访检查标准》。其次,观看“七步接待服务礼仪”视频。接着,全体柜员按照七步接待服务礼仪要点进行演练。内容涉及全面,要求从手势、站位到仪容仪表,从敬语、话术到晨迎暮送,帮助柜员在细节的反复锤炼中形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切实将服务礼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演练过程中要求柜员做到表情到位,动作到位,语言到位。做到热情、微笑大方服务、语言礼仪上要注意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错有歉声,赞有谢声。做到人人测试过关,个个提升水平。

通过现场演练,使柜员服务动作更加标准,语言更加文明,服务更加规范。服务的提升永无止境,服务的进步永无终点,每日演练让我们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为提高客户满意度不断努力。(图/文 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 通讯员 虞晓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