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荣膺“2021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称号

2021-06-08 15:2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权威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与应届生求职网联合举办的2021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评选中,太平人寿凭借近年来在校园招聘、校企合作及雇主品牌上的持续投入与人才培养项目上的付出,从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当选“2021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

作为央企成员公司,太平人寿始终视人才为第一资源,为员工提供公平的竞争平台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不断加强资源投入和模式创新,提升校园招聘和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成为深受校园学子喜爱的优秀雇主。同时,太平人寿还在今年1月荣获由AUCA美国高校驻华联盟与MoSeeker仟寻联合颁发“2020最具留学生吸引力雇主金融行业TOP5”“2020最具留学生吸引力雇主TOP20”两项大奖,彰显了太平人寿在海外高校和留学生群体中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太平人寿将继续紧跟集团脚步,牢记央企担当,深入落实“六稳”“六保”,持续助力大学生稳岗就业,为更多学子提供优越的职场体验和长远的职业发展规划,为“稳就业”贡献积极力量。(黄溪尧/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