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构筑银企合作共赢新格局 共谋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泉州银行与福建建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6-09 15:4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2021年6月9日上午,泉州银行与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福建建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晓群,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张琪,泉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林阳发,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海滨等出席。

会上,刘晓群总经理与林阳发行长分别进行发言。刘晓群总经理对林阳发行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泉州银行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分享了福建建工近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展望未来双方合作共赢事业迈上新台阶。

林阳发行长对福建建工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祝贺,并介绍了泉州银行的发展概况、特色业务品牌及服务福州地区实体经济发展情况。林阳发行长表示,泉州银行将发挥好福州分行“增长极”作用,为福建建工提供更加全面、精准的金融服务和资金支持,深化银企合作,共同支持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和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还就未来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张琪总会计师与黄海滨副行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加强双方党建与业务合作,着力打开“银企双赢、持续发展”新局面,共同为推动福建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好支持和服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图/文 泉州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