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中国进出口行福建省分行大力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2021-06-11 17:1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在第十四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征信宣传工作,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升员工征信合规意识、保障社会公众的征信权益,根据人民银行有关工作要求,进出口行福建省分行(以下简称“福建口行”)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征信宣传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氛围。

image.png

征信宣传是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社会公众了解征信的重要途径。为做好征信宣传工作,福建口行积极落实人民银行和进出口银行总行的相关要求,加强对征信宣传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督导,将征信宣传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传承红色金融基因、践行征信为民使命”征信知识答题竞赛,强化对征信合规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福建口行创新采用“线上+线下”宣传的方式,通过在营业大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和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开展有奖竞答活动、设置征信宣传台为企业客户咨询答疑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征信宣传覆盖面、提高征信宣传效果。同时,福建口行还将普惠金融产品宣传推广纳入征信宣传内容,努力为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下一步,福建口行将持续扎实推进征信宣传工作,加大对征信知识、信用记录、信用体系建设和《征信业管理条例》等的宣传推广力度,积极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渠道,增进社会公众对征信信息的了解,引导社会公众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高消费者保障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图/文 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