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团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观影研讨活动

2021-06-17 09:1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团委组织部分团员青年开展了党史学习观影研讨活动。

image.png

会上,团员青年观看了党史纪录片《BTV档案:中共历史——日出东方》,跟随影片的讲述一同回顾中共一大召开的艰辛历程,共同研读了中共一大纲领的节选材料,在观影和阅读的过程中边学边悟,进一步加深对“红船精神”的理解,重温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救民于水火、救国家和民族于危亡,历经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随后,参会团员青年们围绕学习内容分享了感想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中共一大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从“红船精神”中汲取了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作为一名政策性金融机构的青年员工,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高举先烈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红船精神”,不断增强本领,立足本职做好工作,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图/文 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