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欣德修夏”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之免费补发保单

2021-06-17 11:1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富德生命人寿一年一度“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第十五届客户节如期而至。主题为“欣德修夏”的本次夏季客户节将围绕“绿色环保”“建党100周年”“奥运会”等主题热点,开展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客户节为载体,回馈予客户至臻至诚的服务是所有生命人不懈的追求。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既有倡导环保绿色、爱国情怀、运动健康的主题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着,也有免费补发保单的常驻项目重磅归来。服务人员对于前期有补发需求的客户做了登记,客户节通知一下,立刻着手邀请客户临柜办理保单免费补发。黄先生是本次客户节第一位免费领取到补发保单的客户,同时服务专员向客户详细介绍了本届客户节各阶段活动,邀约客户共同体验纷呈的夏日精彩。服务无小,贵在契合,客户节我们与您携手同行。(文/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