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海沧举行金融益企对接会

2022-10-14 17:23:35 林泽贵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本报讯 (林泽贵) 8日,海沧区举行2022年金融益企对接会,搭建政金企三方常态化互通平台。

在对接会上,“资本超市”对接交流会、政金企三方互动座谈会、企业与金融机构签约等活动接连举行,来自海沧各金融机构的专业人员与企业代表深度交流,针对企业需求,量身定制金融方案。

据悉,海沧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作了《金融产品宣传册》《增资扩产企业名录》《金融服务专员名录》等手册,集中梳理了21家金融机构154款特色金融产品、110个增资扩产项目的内容简介,成立由27名金融专员组成的金融益企服务专班,随时提供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

今年初以来,海沧探索完善形成“八办”工作机制,在全市首创设立企业“进不了窗口”事项综合服务中心,构建起全要素全流程全闭环的企业服务体系,推动一批辖区企业增资扩产项目落地,总投资约700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可新增年产值超18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