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投资兴业更有信心

2022-10-17 17:27:14 萧镇平 林惠卿 陈启民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华黎  

16日10时不到,在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管委会的会议室里,已经坐满了人。20多名台商、台胞及台创园工作人员聚在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已到大陆创业16年的漳州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瑞宝十分兴奋。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大陆的各项事业在发展,在大陆创业的台商同样也在发展,大陆推出了一系列惠台利民政策举措,让台商非常有归属感。他相信,大陆的经济将再次腾飞,台商在大陆的发展也会更上一层楼。

“聆听完报告,让我有了新的工作动力。”漳浦长禾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志峰表示,他在大陆投资兴业的决心更加坚定,将继续带领研究团队加大科研力度,研发更加适合大陆农民使用的农业机械,助推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作为惠台政策的受益者,漳州良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荣焜听完报告后,同样感慨颇多。杨荣焜表示,报告让他更有信心在祖国大陆投资,也希望能够有机会为促进两岸文化和农业技术等方面的交流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