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助力民企“二次创业”

2022-10-17 17:27:14 何金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华黎  

16日上午,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党委班子以及部分一线党员、员工齐聚公司会议室,一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现场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阮丽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倍感振奋。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这凸显了总书记、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高度重视。晋江是我省县域经济发展的龙头,诞生了著名的“晋江经验”,近十年来,晋江的实体经济发展和转型走在全省前列,晋江的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五。国网晋江市供电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继续完善电力“产业链”,助力晋江民营企业“二次创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