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福建船政重工领跑船舶出口

2022-11-03 17:55:31 林侃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通讯员 高心如) 记者日前从福建船政重工了解到,1月至10月,福建船政重工已成功出口17艘各类船舶,加上后续出口,预计全年可实现出口创汇3.75亿美元,同比增长9%,居福建船舶出口前列。

据介绍,福建船政重工今年以来已出口5艘23500dwt成品油船、3艘60m平台供应船、3艘75m平台供应船、2艘5400dwt集散箱船、2艘88.8m多用途平台供应船、2艘60m三用工作船,出口船舶品种多、技术含量高、应用功能强,深受船东好评。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情况下,该公司在船舶出口方面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实现了线上、线下齐发力的新局面,一批海外批量订单实现了“云”签约,部分出口船采取无人员接触的“拖带”式交接实现“云”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