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人保寿险个人养老金产品在36个先行城市(地区)全部开单

2022-12-02 16:14: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本报记者 冷翠华

记者从人保寿险了解到,继11月25日当天在北京、浙江率先签发个人养老金首单后,至11月29日,人保寿险36个先行城市(地区)全部省级分公司均已实现个人养老金产品首单顺利落地。从36地个人养老金出单情况看,参保客户通过兴业银行等商业银行开立个人养老金资金账户,投保年龄30岁~53岁不等,涵盖金融业、事业单位、私企等从业者。

据介绍,作为首批获得个人养老金业务资格的保险公司,中国人保寿险高度重视个人养老金业务推动工作,在业务启动第一时间召开全国各渠道个人养老金业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业务与服务推动的重点工作,保障各地区客户需求的圆满落地。

在积极推进第三支柱商业养老保险发展的进程中,人保寿险持续探索,参与了2016年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2018年个人税延商业养老保险试点、2021年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以及2022年个人养老金试点项目。

(编辑 田冬 才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