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南安市税务局:税企共学二十大深化党建促发展

2022-12-09 18:28:34 谢正川 林东山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林华黎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鼓舞我们坚持机加工研发,用好用足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实现创新发展。”

近日,在南安市税务局举办的“共学二十大精神,共谋高质量发展”税企支部联学活动上,福建省人大代表、国家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数控班组组长林友达积极肯定共建活动,并点赞税务部门便捷的办税缴费服务、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今年以来,南安市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品牌项目化为抓手,紧密结合退税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等重点工作,推进党业深度融合,助力纾困市场主体,工作成效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特色党建项目《红色家谱》在近日泉州市2022年度机关特色党建项目评展活动中斩获二等奖的佳绩。 (谢正川 林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