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证券 > 正文

金米特终止北交所IPO

2023-01-18 17:00:39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7日讯 北交所网站1月16日披露消息显示,北交所决定终止对天津金米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米特”)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

2023年1月12日,金米特向北交所提交了《关于撤回天津金米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金米特字〔2023〕001号)。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审核规则(试行)》第五十三条的有关规定,北交所决定终止对金米特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审核。

金米特的主营业务为电动自行车仪表、传感器及其他电气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

谢炎民为股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730.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60%,谢炎民现任董事长及总经理。 

金米特原拟在北交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666.67万股(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金米特原拟募集资金4.45亿元,分别用于新能源车用智能仪表建设项目、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升级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金米特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为邹棉文、孙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