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证券 > 正文

今日上市:九州一轨、欧福蛋业

2023-01-18 17:26: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8日讯 今日,九州一轨(688485.SH)在上交所上市,欧福蛋业(839371.BJ)在北交所上市。

上交所:九州一轨

公司作为环境噪声与振动污染防治领域的综合服务商,长期专注于减振降噪相关的技术开发、产品研制、工程设计、检测评估、项目服务和轨道智慧运维与病害治理。

报告期内,公司股权结构较为分散,不存在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九州一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65,640.06万元,扣除不含增值税发行费用7,518.19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58,121.87万元。公司募集资金拟分别用于噪声与振动综合控制产研基地建设项目、城轨基础设施智慧运维技术与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建设项目、补充运营资金。

北交所:欧福蛋业

欧福蛋业主要从事蛋液、蛋粉以及各类蛋类预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欧福蛋业的控股股东为China Egg Products ApS(丹麦),持有公司13,518.8506万股股份,占比87.96%。Christian Nicholas Stadil通过China Egg Products ApS(丹麦)间接持有公司87.96%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发行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欧福蛋业募集资金总额为11,25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1,519.87万元(不含增值税)后,募集资金净额为9,730.13万元。公司募集资金拟分别用于“预制蛋制品、蛋液及蛋制品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年增产15000吨蛋制品加工项目”、“补充公司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