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证券 > 正文

今日上市:信达证券

2023-02-02 17:44: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日讯 今日,信达证券(601059)在上交所上市。

信达证券(601059)

信达证券主营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同时,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信达期货从事期货业务,通过控股子公司信达澳亚从事基金管理业务,通过全资子公司信风投资从事私募投资基金业务,通过全资子公司信达创新从事另类投资业务,通过控股子公司信达国际从事境外业务。

本次发行前,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55,140.00万股,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87.42%,为公司的控股股东。财政部持有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58.00%的股权,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系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信达证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267,547.5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增加营运资金,发展主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