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服务区域再升级 招商银行福清融城支行暨私人银行(福清)中心开业

2023-02-03 10:19:30  来源:招商银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2023年2月1日,在新春佳节的喜庆氛围中,招商银行福清融城支行暨私人银行(福清)中心正式开业。这是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全面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紧跟福清城市发展建设步伐,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布局,标志着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服务半径持续扩大,支持区域经济发展的决心进一步增强。

image.png

据介绍,招商银行按照“支行+私银”的超高配置,在福清核心区域设立高端综合型全新机构。其中,融城支行融入“科技+生活+金融”理念,以科技智能化链接人员、机器与家具的优势互补,形成线上加线下的服务模式,是新型创新式3.0Plus精品网点,其数字化交互性金融体验场所让融城市民感受更加高效贴心、科技智能的服务。

作为招商银行福州分行首家县域私行中心,私人银行(福清)中心则以“打造本土最佳私人银行”为目标,满足福清地区高净值客户的多方位需求,输出有温度、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体验。在文化软装饰设计上,该中心融入了福清历史人文及闽文化,营造出别具风土人情的交流氛围。

image.png

未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将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服务理念,以打造价值银行为目标,以服务城市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己任,做到金融为民,金融助企,为奋力谱写金融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贡献招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