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懂你所需、为你所想”,上门服务暖人心 ——浙江稠州银行福州闽清支行

2023-02-06 16:12:58  来源:稠州银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近日,浙江稠州银行福州闽清支行遇到一位特殊客户,是位73岁的老人家郑女士,在该支行办理的银行卡遗失且忘记密码,老人家因中风行动不便且语言表达困难,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补卡及密码重置业务,让老人家及家属十分发愁。

郑女士家属将该情况告诉闽清支行客户经理后,客户经理马上与网点营业经理协商,考虑到老人的实际情况,确实无法到网点办理补卡及密码重置业务,依据特殊消费者群体柜面业务处理应急预案,立即安排专人与客户及家属沟通,预约上门服务时间。第二天,闽清支行工作人员如约来到郑女士客户家中,考虑到老人语言表达困难,工作人员贴心准备好了印泥和纸笔,与老人进行耐心沟通与指导,在确认实际情况和老人真实意愿后,拍照并签署授权委托书,后续再由代理人带上客户身份证及代理人身份证到网点办理补卡及密码重置业务。老人及家属对该支行的服务十分感谢,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拍照录像、签字确认程序,最后顺利完成柜面延伸服务。

近年来,围绕老年人日常金融服务问题,浙江稠州银行用心做到“懂你所需,为你所想”,秉承“源于社会、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关爱老年人金融需求落实到服务工作的点滴之处,以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积极践行稠行人的光荣使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