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焕新升级】走进工银私人银行“山川林”品牌服务生态

2023-03-31 16:25:27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2008年3月27日,中国工商银行正式推出私人银行业务,自此开启了在中国私人银行业的探索。

2023年,中国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全面开局,而工银私人银行也迎来了自己的15岁。十五载岁月赓续,对于一个品牌来说,不但是从探索者到引领者的奋进实践,亦是迈向百年长青的前奏序章。

面向新征程,工银私人银行将继续依托工行集团优势,主动融入新时代发展格局,持续以打造“与企业家同行的伙伴银行”为目标,助力实体经济,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十五载 焕然新时代

十五年来,工银私人银行一直坚守“人民金融”的底色,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和“诚信相守,稳健相传”的核心价值,倡导“财富向善”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助力企业家客户家企欣荣。

作为中国领先的私人银行品牌,工银私人银行希望自己的服务如山脊绵延,如川流不息,如林风苍翠,助力民营经济因中国之强盛而伟岸,为市场之繁荣而浩瀚,伴向善之风貌而前行。站在新征程起点与十五年时点的交汇处,工银私人银行携手诸多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了面向未来的综合金融服务新生态 —— 山川林品牌生态服务体系。

何为山脊?

山脊,以绵延万里而雄伟,如工银私人银行助企业家踏阶登峰再跃新征程。

工银私人银行的企业服务,围绕企业家“个人、家业、企业”的生态圈,提供公私一体化、投融资一体化、 境内外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如果能够帮助客户的企业在新时代里继续健康成长,那么工银私人银行相信,中国民营经济将更加坚实,进而助力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伙伴银行,为企业加油!

何为川流?

川流,以富饶蜿蜒为源远,如工银私人银行助客户财富收获丰盈再辟新境界。

工银私人银行的财富管理,是通过平台化、生态化的资产配置逻辑,引导客户拥抱价值投资、长期投资、财富向善的立体财富管理。

如果能够帮助客户的财富在净值化时代继续稳健前行,那么工银私人银行相信,整体社会财富的成长将更加健康,共同富裕的目标将早日实现。

伙伴银行,助财富长远!

何为林风?

林风,以苍翠坚韧为风骨,如工银私人银行助客户家业传承欣荣再添新风貌。

工银私人银行的家业传承,充分整合工银集团资源,以“人、家、企、社”四个维度,构建形成“家族信托综合顾问业务+家族办公室综合顾问服务”的多层次服务体系。

如果能够帮助客户的家业在新的伟大时代里继续枝繁叶茂,那么工银私人银行相信,中国文化、中国精神和中华文明将在全球竞争中继续引领时代。

伙伴银行,伴家业欣荣!

拾吾心 奋进新征程

十五年栉风沐雨,工银私人银行见证了中国财富管理扬帆起航的黄金时代,携手企业家实现了社会财富和精神财富的累积和传承。以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最终服务目标,始终与企业家同行,相知相伴、相守相传,满怀伙伴深情,共促中国经济。

攀山脊、跨川流、沐林风。工银私人银行将以伙伴姿态,偕企业家同行,共赴家企欣荣之未来。在伟大时代里,在金融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绘就崭新篇章。(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