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开展客户服务活动

2023-08-24 12:23:43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8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组织开展以“寻找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客户服务活动。受邀的17位VIP客户在公司客户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缅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驱车来到了红军长征出发地——宁化,一起走进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踏入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三位传人骑着战马带领红军战士不畏远征难的雄伟雕塑,不禁让人联想起勇往直前、生生不息的长征精神。随后,参观二楼的镇馆之宝《中国工农红军军用号谱》,以及纪念馆的特色展品——军号,悠扬的军号声既是战士们“无形的指挥棒”,也是“听得见的密码”。最后,客户们来到毛泽东旧居,倾听讲解员讲述宁化往事。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活动结束后,客户们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历史,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部分客户表示有时间一定要带着孩子来参观学习,让他们学习长征精神,弘扬长征精神。

公司组织客户服务活动旨在拉近客户距离,宣传公司文化,传播正能量。今后,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将不忘初心,牢记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用心做好客户服务,持续推进客户服务活动的开展,与客户携手并进,共行健康之路,共育美好明天,共话幸福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