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点亮童心 筑梦未来 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举办“恐龙派对”夏季客户服务活动

2023-08-24 12:23:43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夏启新篇,共著美好。

为更好将客户节打造成客户真正的节日,2023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以“乘风 著未来”为主题,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线下活动,致力于与客户一同在欣欣向荣的新时代,共赴欢乐夏日盛会。

你的成长,我来陪伴。围绕亲子陪伴的主题下,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支策划开展了“一起变身恐龙吧”主题活动,为客户打造欢乐温馨的亲子时光。8月16日,10组家庭收到了共赴“恐龙派对”的诚挚邀请依约来到活动现场,一场趣味盎然的亲子主题活动正在举行。活动由亲子协作DIY一套小恐龙纸箱服开始,家长负剪裁、定型的重任,小朋友们绘涂恐龙色,一组组家庭在有序的分工合作中制作专属恐龙服。在亲子的协作中,小朋友们终于完成恐龙变装进入恐龙家族成员报到和自我介绍的环节。欢快的氛围中,小伙伴们你一言我一语介绍自己对恐龙的兴趣和认识。活动氛围在恐龙T台走秀和恐龙舞教学现场演练中达到高潮。新奇的体验收获不尽的乐趣,更守护了孩子们的熠熠童心。在孩子们成长的路上,用陪伴完成爱意的灌溉,家长和宝贝们度过了珍贵的亲子时光。活动圆满结束,但欢乐不散。

点亮童心,筑梦未来。每个宝贝,都值得呵护;每次陪伴,都值得期待;每个日子,都值得纪念。暖心陪伴是时光流转中不变的服务初心,所有的坚持皆出于热爱。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秉持责任初心,忠于服务品质,在爱与责任的道路上,坚守陪伴承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