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开展夏季客户服务活动之“亲子绘画活动”

2023-08-30 16:10:5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客户亲子感情。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营运部与辖区的净峰营业服务网点共同筹备组织发起 “亲子绘画活动”。8月XX日,公司邀请了20对亲子家庭现场参加活动,活动以夏季环保绘画活动为主题,小朋友们大展身手,发挥想象力,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一幅又一幅可爱有趣的绘画作品。活动中,公司为客户精心准备了小礼品,也组织了其他娱乐活动。促进客户家庭的亲子关系之余,也拉进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客户家长们对活动高度认可、对公司的服务表示感谢,希望下次活动继续参加。夏季热浪滚滚,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的乘风·著未来2023夏季客户服务活动精彩纷呈,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依托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与客户“零距离”互动交流,为客户带来优质便捷的多元化服务与高品质的活动体验,致力于服务品牌的跨越与提升。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