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举办“小小牙医”夏季客户服务活动

2023-08-30 16:10:5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2023夏季客户服务活动正热烈举办中,为了提供给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为客户带来优质便捷的多元化服务与高品质的活动体验,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邀请客户来到美特尔口腔医院举办关爱口腔幸福全家小小牙医客户体验服务活动,到场人数20人。活动首先由泉州中支副总经理张雷带来富德生命人寿“心服务”客户服务项目的介绍与讲解,池店营服经理郑宗安为参加活动的嘉宾们带来公司介绍,让客户朋友们更加了解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服务项目与服务宗旨。活动中,口腔医院的医生为客户带来口腔护理知识,指导大家科学有效的保护好牙齿健康,呵护全家幸福。接着,到场客户现场体验了口腔护理活动。本次活动获得到场客户认可,夏季客户服务活动仅是公司“家·恋”四季主题服务之一,除了优质保障外,客户们在线下活动相聚,在线上活动收获健康,无数精彩画面被定格在这个夏天。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将持续践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兑现“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的承诺,以更多元化、个性化的活动,真情回馈每一位尊贵的客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