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举办“登山之旅”夏季客户服务活动

2023-08-30 16:11:04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于8月5日举办“一起踏上征程,创造美好亲子回忆”主题活动,共计8组家庭应邀参加。

清晨,孩子们和家长早早来到了宁德南祭山的起点,整装待发,准备开始他们的登山之旅,一路上,孩子们和家长们欣赏着山间的美景,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虽然路途艰辛,但孩子们都充满可勇气和信心!一路上,孩子们收集植物、野果采寻、发现小动物、观察昆虫,不仅增加爬山乐趣,也丰富了对大自然的认识。

通过与孩子一起登山,可切身感受到自然的魅力和生命的力量,在登山途中,父母可以与孩子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感受,引导他们感受自然的魅力和力量,孩子们收获的是意志的磨练,不懈的坚持!

活动结束后,一位家长说道:“暑假期间,孩子除了学习就是玩电子产品,我觉得你们的活动特别有意义,拉进了我和孩子之间的距离!”

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将持续多形式融合服务创新,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深度的保险服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