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支开展“少年成长力,科普向未来”夏季客户服务活动

2023-08-30 16:11:04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了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孩子的科学兴趣和培养科技创新能力,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夏季活动季之际,宁德中支霞浦营销服务部组织开展了以“少年成长力,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科技馆参观科技展览活动。

8月19日上午,公司客户携带孩子们来到霞浦九大馆之一科技馆进行参观。展览内容涉及普及科学知识、进行科学体验等。在科技馆一千多平方米的展区内,设置了青少年科技展品展示及体验区,包括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规律等。

image.png

image.png

一进入展馆,孩子们就被琳琅满目的科技展品深深地吸引了,他们兴奋的目光在展品上流连,惊叹于科技的神奇。孩子们兴致勃勃,有的注意观察,有的动手操作,有的反复研究,深刻地感受到自然科学和现代科技的神奇魅力,激发了孩子们学习科学的浓厚兴趣。

image.png

image.png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感受了公司的服务热情。也让孩子们近距离体验了科技展品,领悟到了科学的奇妙,提高了对科技探索的兴趣。相信科技的种子一定会在他们心中埋下,终有一天会生根发芽,开出科学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