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龙岩中心支公司开展反诈主题观影活动

2023-08-31 16:13:54  来源:工银安盛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防骗、识骗、拒骗能力,有效减少电信网络诈骗被骗案件发生,8月18日,工银安盛人寿龙岩中支以邀约客户观看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为契机,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普及活动。

在进场前,龙岩中支宣传人员向来影院观影的来往群众发放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宣传折页,利用电影放映前的等待时间,对邀约客户进行预防电信诈骗知识进行宣传讲解,针对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如何识别防电信诈骗和上当后的补救措施等对群众和客户方面进行了全面科普,助力筑牢反诈意识安全线,呼吁大家共同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此次反诈观影活动通过在影院这种宣传方式来向广大市民宣传反诈知识,有效扩大宣传范围,在市民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让反诈宣传走进千家万户,未来龙岩中支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开展好反诈防骗宣传,为构筑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