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举办夏季客户服务活动之参观闽南革命历史展览馆

2023-09-05 17:34:2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重温烽岁月,走进闽南革命文化馆。8月下旬,富德生命人寿漳州中支开展“重温烽火岁月,铭记红色历史”为主题的客户服务活动,受邀的客户在公司志愿者精心组织安排下,来到位于碧湖生态公园的闽南革命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整个展览馆分为“千年古邑风雷动”“土地革命创苏区”“三年苦斗杜鹃红”“芗江潮涌救国难”“红旗不倒迎解放”“百废俱兴万象新”“改革开放闯新路”“踔厉奋发新时代”8个部分。跟随展览馆讲解员的步伐,大家都认真聆听讲解介绍,不时驻足观看每一件文物,细读每一份史料,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险、视死如归的赤诚之心,内心敬意油然而生。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让下一代多接受这样的教育,不忘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民族复兴,奋战在中华大地的壮志豪情,铁一般的意志,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我们的信仰之基。

“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 富德生命人寿以共享生命之富的初心,以践行向善之德的爱心,将以德立业融入经营发展之道,心系家国、服务民生,向社会传递保险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