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秋、冬季客户服务活动火热开启

2023-09-05 17:34:20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山河忽晚,人间已秋。我国传统上是以二十四节气的“立秋”作为秋季的起点。进入秋季后,在自然界,万物开始从繁茂成长趋向成熟。秋天没有夏天的温暖灿烂,更多的是宁静内敛。

秋冬同心相守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服务活动秋冬季篇章在九月开启,分别以“同心·向欣荣”“相守·常安康”为活动主题,在9月至11月期间举办“富德在身边”线上短视频大赛讲述生命陪伴的守护故事,线下以传统佳节为序感受生命温情。

image.png

线上短视频大赛,以“富德在身边”为主题,围绕产品保障、代理人的专业服务、理赔服务、智能化保单服务、暖心增值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等话题,无论是客户与一线业务人员、续期服务人员、增值服务人员,还是消保服务人员,我们期待通过镜头记录下保险的感动故事,展现守护与陪伴过程中的生命美好。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福建分公司秋、冬季客户服务线下活动将以传统文化体验、丰收体验为主题推出“庆中秋 博好运”-博饼活动、“丰收课堂”水稻收割记-秋季丰收体验、“月团圆,悦中秋”-月饼DIY制作。邀客户享阖家团圆之美,感受宁和康健的秋冬氛围,传承文化力量,接续时代精神。

image.png

四季相守“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在秋冬季持续相伴,通过有温度的倾情服务打造“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