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高效理赔,完成首笔台风“海葵”客户赔付显担当

2023-09-07 18:39:47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  责任编辑:林华黎  

受今年第11号台风“海葵”影响,福建多地出现暴雨或大暴雨,宁德、福州、莆田和泉州等局地降特大暴雨,多地积涝严重,也引发了泥石流、山体滑坡、地面塌陷等灾害。

9月6日上午11时许,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接到报案:辖内莆田客户江先生在郊尾镇郊尾社区郊园路桥头路段,因特大暴雨导致路面塌陷被洪水冲走失联。9月6日上午8时许,江先生遗体在溪边被发现,确认身故。

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理赔服务专项小组,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同时电话慰问家属,主动安排理赔调查人员上门协助指导客户申请及办理理赔。仅仅1天时间,分公司快处快赔于报案次日9月7日审核结案,向客户家属赔付理赔金116.16万元。该赔案是分公司台风“海葵”的首笔人身险客户理赔。

灾害无情,太保有爱。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彰显保险公司在大灾大难面前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