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2023年中国国际服贸会上获奖信泰保险荣膺“数智影响力”创新案例奖

2023-09-14 10:40:50  来源:信泰保险  责任编辑:林华黎  

9月5日,2023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钉钉标杆客户亮相 2023 年服贸会,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信泰保险”)获评“数智影响力”优秀创新案例。

image.png

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上,信泰保险等 5 家企业充分展示了钉钉作为智能化协同工具和数字化底座的重要价值。通过钉钉,信泰保险等标杆企业成功实现了高效组织协同、精细化项目管理、应用开发与集成、安全管理等。

作为实体经济的血脉,金融业已经成为数字技术应用最为深入、数字化也最为迫切的领域之一。

信泰保险以专属钉钉为数字化底座,在业界首创了“低能耗跨生态融合”企业级智能沟通平台,线上线下多维畅通组织连接,实现“见屏如面、无限连接”新面貌;再造行业标杆级工作台,以“内外打通”将行业最佳实践充分内化为企业数

字化元能力,多点畅通要素连接,实现“体验与效率齐飞”新生态。

专属钉钉不仅为信泰保险每年节约上千万元的设备和人力成本,更在安全和便捷兼顾上实现了动态平衡,推动信泰保险实现组织力跃迁。

信泰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信泰钉”,最大的创新在于成功开辟出一条“将数字化竞争力建立在企业最优投产曲线之上”的企业数字化新路径,探索出一条“小投入 大效果”的科技创新模式。

信泰钉企业级“低能耗”数字化底座,是信泰保险“科技向实”战略的一个成果和缩影。通过“内化共创、复用传承、敏捷上云、聚焦体验”,确保数字化与企业的战略实践、阶段实际、发展实情相契合。

此前,“信泰钉”曾被选为阿里钉钉官网行业标杆案例、2022数智化转型峰会组织协同数智化先锋奖、第十二届InsurDigital数字保险峰会数字化创新奖。

顺应浙江省数字化改革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趋势,信泰保险正努力构建“三横三纵”的数字化体系,即通过“客户经营平台”、“组织协同平台”、“客户服务平台”,努力夯实数字化的广度;同时,持续推进“全链自动化”、“全域数据化”、“全局智能化”,深耕数字化对企业战略目标实现的价值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