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漳州平安开展“美丽六鳌镇 平安兴乡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18 11:23:23  来源:平安人寿  责任编辑:林华黎  

image.png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9月8日,平安寿险、产险、养老险漳州中心支公司联合开展“美丽六鳌镇·平安兴乡情”主题党日活动。平安人寿漳州中支党支部书记付建国及三家公司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实地感受美丽乡村六鳌镇的振兴之路,体悟乡村振兴实践,激励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

两帝师故居是漳州市漳浦县汲取传统廉洁文化精华、打造廉政教育基地的重要载体。通过参观前厅“习近平总书记论述”、家学篇、廉政篇、廉鉴篇、文创馆和文保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崇德尚廉、持廉守正,为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提供强大的内生动力。

image.png

参观完后,在两帝师故居周边的公共场所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对草丛中散落的烟头、塑料袋、纸屑等垃圾进行清理,并对垃圾进行分类丢弃。通过一次次的弯腰践行着志愿服务精神,吸引路过的群众驻足并投来赞许的眼光,进一步传递文明环保正能量,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

全体党员还前往六鳌镇抽象画廊和翡翠湾参观游览,在家门口发现家乡的美好,用镜头记录和传播家乡的美,希望让更多人知道六鳌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2023年是中国平安成立35周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起步之年。

为积极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助推“美丽乡村”建设,6月9日,“美丽六鳌镇 平安兴乡情”——福建平安乡村振兴服务活动在漳浦县六鳌镇店下村六鳌古城举办。活动涵盖“平安小屋”挂牌、金融及健康知识普及、免费现场体检、特色保险产品捐赠等具体项目,现场百名融媒体记者共同聚焦,见证平安助力乡村振兴举措。

本次活动是“美丽六鳌镇 平安兴乡情”——福建平安乡村振兴服务活动的重要一环,通过亲身感受美丽乡村的建设成果,激发了广大党员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后续,福建平安还将通过助农带货直播、特色农海产品采买等形式,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