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深化与中石油集团交流合作

2024-03-19 11:45:49  来源: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2024年3月15日,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廖林走访中石油集团,与中石油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戴厚良就进一步加强银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工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伟武,中石油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松参加活动。

廖林感谢中石油集团长期以来对工商银行的信任和支持,并介绍了工商银行整体经营情况。他表示,工商银行与中石油互为重要战略伙伴,多年来双方在境内外、多领域密切合作,携手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服务国家能源安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绿色金融、投融资、科技创新等领域的战略合作,为推动金融强国、能源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戴厚良对工商银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石油集团整体经营情况。他表示,面对国际环境更趋复杂、绿色低碳转型和新一轮油气技术革命等新形势新特点,中石油着力发展油气业务,持续深化绿色低碳转型、加强科技创新,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能够在清洁能源、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