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银企携手,助推莆田鞋“新”力量——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领导到华峰华锦有限公司调研

2024-03-19 17:36:44  来源: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近日,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助理鲁凌凌赴福建省重点民营企业华峰华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峰华锦”)走访调研,并与华峰华锦副总裁林金建就政策性金融支持制造业绿色低碳转型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林金建副总裁指出,自2019年起,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一路支持华峰华锦迅速成长。当前,在莆田秀屿区,华峰华锦有三个绿色项目开足马力加紧施工,建成投产后将实现产值超百亿的产业集群落地,其中离不开进出口银行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共同为莆田市加快形成国家级新型功能材料千亿产业集群赋能加力。

鲁凌凌行长助理表示,鞋服产业是莆田市当家产业,华峰华锦深耕鞋服领域的高品质绿色纤维自主研发,创新赋能智造升级,快速成长为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单位。进出口银行始终将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将持续强化金融支撑,助力华峰华锦向“新”发力,以新质生产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朱怀韬、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