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银企共绘“同心圆” 创新驱动赢未来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领导赴恒申集团调研交流

2024-03-22 11:53:56  来源: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  责任编辑:林华黎  

近日,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郭春松一行赴恒申集团旗下申远一体化产业园走访调研,并与恒申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就政策性金融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陈建龙董事长热烈欢迎郭春松副行长一行的到来,热情介绍了恒申集团产业布局、项目建设、未来转型升级规划及发展方向等情况。他表示,恒申集团的发展壮大得益于口行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当前,恒申集团已开启恒申发展规划3.0版本,以科技创新为主导,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希望未来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扩宽合作渠道和合作领域,共同推动福建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贡献力量。

郭春松副行长对恒申集团深耕主业、转型发展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表示,恒申集团围绕产业链建设,充分发挥一体化园区优势、探索新材料领域、积极“走出去”实现全球化发展。进出口银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将继续坚守职能定位,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深入践行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为福建先进制造业龙头企业提供高质量、专业化的金融服务。

image.png

恒申集团资金总监林雪云、化工板块(连江区域)总经理谷俊,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公司客户四处负责人、客户经理参加调研活动。

(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