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奋楫扬帆新时代 破浪笃行谱新篇——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第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6 15:58:23  来源: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  责任编辑:冯韵  

3月25日,进出口银行审计三分部(福建省分行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本次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领学,通过文件和视频学习相结合、老员工经验交流和青年员工心得分享相结合等方式开展。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审计三分部全体员工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行党委决策部署和全行重点工作任务,聚焦政策性职能发挥和风险防范化解,不断创新审计方式方法,推动国家政策方针和重大措施在我行落地见效,服务国家战略,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今年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70周年。70年波澜壮阔,70年历久弥新。审计三分部全体员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长风破浪、笃行不怠,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壮美华章!(吴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