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欢度三八女神节

2024-03-27 10:49:31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责任编辑:冯韵  

阳春三月天气新,万物复苏情意浓。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会于3月8日上午召开了“三八女神节”特别活动,分公司本级女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她们的专属节日。工会组织了三位男同胞,在活动入场处亲手为女神们一一送上玫瑰花及节日祝福,大家收到美丽的花朵时,个个脸上挂满开心的笑容。

会上,工会主席戴兴东在活动中担任主持人,为大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节日礼物。主席幽默风趣的主持词让台下的女神们欢笑声和鼓掌声此起彼伏。副总经理张俊也在百忙之中莅临会场,向各位为公司发展付出努力的女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籍由“女神节诞生的来历”“2024年的女神节的主题”及“女性在公司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几个话题与大家分享沟通。最后,张俊总希望大家既在生活中精彩年轻,又在工作中成长成材,在奋斗中创造幸福感和成就感,祝愿女神们在漫漫人生路里越来越美丽、开心快乐每一天。

春风拂面,百花绽放。现场气氛热烈、花香四溢、欢声笑语不断,心情格外舒畅。分公司的女神们手捧鲜花、手提礼物、心怀感恩,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后,福建分公司的每位女员工将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书写自己的美丽人生!(文/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