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董事长廖林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

2024-03-27 14:54:25  来源:工商银行  责任编辑:冯韵  

2024年3月24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廖林参加开幕式,随后参加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闭门会并作重点发言。

工商银行将继续全力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一视同仁支持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积极参与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在帮助房企渡过难关中更好化解风险。同时,积极服务“三大工程”建设,把社会痛点难点作为金融服务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助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农民工等群体的住房问题,努力为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年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世界银行行长彭安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奥尔基耶娃以及国内外专家学者、企业家、政府官员和国际组织代表约400人参加开幕式。(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