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警惕洗钱陷阱 保护自身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9 16:46:42  来源:平安人寿  责任编辑:冯韵  

为提高社会公众预防和打击洗钱意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2024年3月14日,平安人寿漳州中心支公司受邀参与由中国人民银行漳州市分行主办的2024年反洗钱“早春行”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在漳州市古城文庙举行,结合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契机,为广大市民普及反洗钱知识及金融消保知识。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副总经理朱艺莲带领公司金融消保宣传志愿者们参加本次宣传,通过反洗钱知识问答、集章打卡等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与现场群众热烈互动。宣传志愿者们为到场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讲解如何防范洗钱、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风险。特别是针对老年群体,耐心提示他们不要出租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件、账户给他人使用,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转账、提现等。引导社会公众自觉加入到反洗钱行列,提高自身的反诈能力,远离洗钱犯罪。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后续,平安人寿漳州中支将继续严格落实反洗钱工作各项要求,持续加强反洗钱教育宣传力度,切实履行反洗钱社会责任和义务,为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贡献自身力量。